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武夷山—白水洋 “高速+旅游”联动营销

2019-05-12 06:24: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上午10点,白水洋至武夷山百车千人“悦高速”自驾游首发团抵达武夷山南次入口,开启了为期两天的自驾游之旅,这标志着武夷山“ 全福游 有全福 高速+旅游”联动营销活动的正式开启。

随着我市的交通网络逐步完善,高速更是成为了旅游业发展的助推剂。探寻“高速附加值”,搭建“高速+旅游”的新平台,实现高速公路和我市旅游的跨界融合发展,是探索全域旅游,实现新的旅游人数增长点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5月1日至10月31日,省高速公路公司对在宁上高速公路武夷山收费站、九曲收费站与政永高速公路白水洋收费站往返通行并安装电子标签(ETC)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给予减征50%高速通行费。优惠政策试行两年,单次通行费优惠幅度最高达50元。

此外,今年5月5日至10月31日期间,减征的车辆,凭行驶证、高速公路通行短信,可享受每车次一人武夷山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一条通行记录信息只享受一次门票优惠,仅限车主本人使用,转发无效,五一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期间不享受门票优惠活动)。(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