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助力千年“北苑贡茶”产业复兴 远销海内外

2019-05-09 15:2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茶山了解茶农用电需求

同时,建瓯市供电公司在优先安排资金改造配电设施,提高供电可靠性的同时,还提供贴心服务,在制茶用电高峰期,该公司党员服务队24小时保障茶农用电,主动深入产茶乡镇,对产茶区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对供电线路和供电设施存在的不安全问题及时登记,并提前做好故障的排查检修和整改,确保电力设备零缺陷。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及时解决农户生产用电问题,确保用电无忧,炒出“致富茶”。

以电代燃,科技注入,让建瓯市茶产业更洁净更现代,促进了建瓯茶叶品质的提升,也让“北苑贡茶”逐步走出“深闺”。截至目前,建瓯茶叶种植面积达10万多亩,年产茶叶总产量9000吨。

茶叶出口对品质要求极高,正是凭借着好质量,千年北苑贡茶攻克“出口关”。统计显示,北苑贡茶年产量70%以上的茶叶远销日本、东南亚、欧美等地。(张显凤)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