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助力千年“北苑贡茶”产业复兴 远销海内外

2019-05-09 15:2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建瓯茶厂配电房智能电表实时数据进行记录以便了解客户的用电负荷

东南网讯 “感谢你们主动上门服务,为我们解答用电疑难问题,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现在我们能够放心生产了。”5月9日,建瓯茶厂负责人紧紧拉住前来上门服务的建瓯市供电公司员工的手,表示深深地感谢。

福建省建瓯市被誉为“帝王杯中佳茗,王谢堂前专有”的北苑贡茶,在稳定的电能源推动下提质增量,少了“烟熏味”和“尘土味”,热销海内外。眼下正是制茶高峰期,在福建省建瓯市建瓯茶厂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赶制矮脚乌龙茶,揉茶机、发酵桶、炒青机、烘干机一应俱全;而这些电机设备的应用,让以木柴、煤为燃料的传统加工工艺成为过去,提高了茶叶的产量和品质。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