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在全市机关单位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

2019-05-09 03:45: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武夷山,百余位来自全市机关及乡镇、街道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天的八段锦集中培训,他们随后将回各自单位负责培训和示范。即日起,武夷山在全市机关单位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每个工作日上、下午各安排20分钟时间练习八段锦。

开展工间操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建立健康锻炼意识,展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市健身活动全覆盖、常态化开展,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八段锦是我国传统体育项目,是祖国传统文化精华。练习八段锦可以缓解工作压力,强身健体,又易学易练,尤其适合机关工作人员。

据了解,武夷山市还将于今年9月中下旬开展全市工间操比赛活动,以各党(工)委为单位组队参赛,集中展示全市工间操培训、推广成果。 (吴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