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青工委到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下基层活动

2019-05-08 04:18: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基层学校,更好地对接服务基层学校,4月30日,南平市教育局青工委一行21人到南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下基层活动。

市教育局青工委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教学区、室内游戏区、体育区、阅读区、角色扮演区等教学活动区域。园长张晓霞作了题为《百合润泽校园 本真滋养童心》的专题汇报,她表示,南平实幼的教学目的不仅仅是培养,更是基于儿童真实生活这一原点,从儿童自身需求和发展的角度,通过浸染、熏陶的方式进行教育。

近年来,南平实幼以落实《3-6岁儿童发展指南》为突破口,以园本课程建设为抓手,以区域活动为载体,以园外拓展为补充,在小百合大乐园里构建真实的富有生命力的课程,呵护纯真,释放潜能,使幼儿在润物细无声的富有童趣的教育中,潜移默化地获得自由且健康地成长。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青工委一行对幼儿园的环境、幼儿的活动以及教育文化理念给予肯定。市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黄万钦对教师队伍建设,武夷新区校区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他指出,立德树人是教师的根本任务,教师是根本中的根本,要用爱心、耐心、细心对待每一个孩子,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