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宣传研究工作会议在顺昌召开

2019-05-07 04:45: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至6日,南平市人大宣传研究工作会议在顺昌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潘剑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到会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人大研究室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的人大宣传研究工作,表彰2018年度全市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和人大宣传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部署安排下阶段的人大宣传研究工作。

潘剑才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自觉把人大宣传研究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更好地助力新时代新南平建设。要在扎实推进人大宣传研究工作中,保持定力,解决站位不高的问题;聚焦发力,解决质量不佳的问题;激发动力,解决机制不活的问题;增进合力,解决力量不足的问题;提升能力,解决本领不强的问题。

会议期间,还组织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顺昌县水美城市项目建设情况。(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