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建阳劳模“五一”广场服务绽放劳模风采

2019-05-06 17:15:4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移风易俗

参加服务的劳模志愿服务团成员来自公、检、法、农业、医疗、科技等各条战线,都是业务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专家骨干,针对市民群众的服务要求,劳模们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耐心细致地为群众释疑解难,认真宣传移风易俗、法律法规、科技知识和农业技术;医疗界的劳模们为市民群众提供健康保健知识、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等专家级的医疗服务,受到现场群众的热捧。活动现场,劳模们向市民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移风易俗、科技、农业科普、医疗保健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通过活动,弘扬了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和创先争优的热情。

活动由区总工会、劳模协会主办, 20名来自各行业的劳模参加了现场志愿服务,总工会负责同志,区劳模协会参加了活动。(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施红 翁薇)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