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组织收看《文明交通访谈》

2019-05-05 15:47:3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日晚,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平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文明交通访谈——文明交通 人人都是志愿者》在南平广播电视台一套《今晚九点半》播出,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第一时间通知广大干部员工收看、学习,5月2日-4日适逢五一小长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介,灵活采取集中收看(回看)、个人收看(回看)等方式积极观看。

访谈节目中,用红色力量、蓝色力量来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管理(宣传)者,用鼓手、舵手、桨手形象说明文明交通志愿者、管理(宣传)者、参与者的关系,令人印象深刻。红色力量的代表是延平区义工协会会长王桂武,十年来,他带领团队主动服务文明城市创建,为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作出积极贡献;蓝色力量的代表是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干事熊柳泉,他有一个哆啦A梦的“百宝箱”,通过小小投影仪、道路交通安全示意图、建立110个微信群传播等创新方式提升文明交通宣传效果、扩大文明交通宣传覆盖面,让广大人民群众从被动接受到主动要求文明交通宣传,宣传工作卓有成效。

通过观看访谈节目,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得到生动的文明交通教育,纷纷表示,自己不仅要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做文明交通志愿者,更要做好表率、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展现省级文明单位的文明风采。文明交通,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