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石油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2019-04-30 18:0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6日上午,南平石油分公司在13楼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会议。会议精简高效,融合了经营活动分析会、QHSSE会议、绿色企业行动计划培训、信息安全及意识形态培训的多项内容。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同志、各片区经理及油库参会代表及部分站长、机关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零售、商客、财务、发基、安全等部门分别就月度重点工作、费用执行情况、量效完成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和对比,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汇报。

舒信亮副总、韩丹副总分别就分管工作及分管领域党风廉洁建设进行相应总结和具体安排,要求严格按照计划抓好落地,优化油站服务、提升经营质量;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加快小站改革,提升人均劳效;加快网建落地,强化QHSSE管理,落实绿色企业行动方案。

党委书记张世银对下一阶段经营、安全、管理、网建及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和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机关基层、各部门之间加强有效沟通,机关做好配合和服务,基层主动查找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措施、强化落实落地,确保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提升南平石油整体经营管理水平。(王志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