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石油党委书记刘春波莅临南平石油调研

2019-04-01 10:5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8日中午,春光明媚,春风和暖。福建石油党委书记刘春波率政工处处长林海滔,莅临南平石油调研指导工作,带来了省公司的关心关怀。座谈会上,刘春波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南平石油近年工作情况汇报。

刘书记对南平石油在地方GDP、汽车保有量及常住人口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在生产经营、打非治违、网络发展、人才队伍、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刘书记指出,南平石油班子工作思路清晰,能结合本地实际,既有短期的计划,又有远期的规划;党建工作很实,不搞花架子,总结的支委会“九步法”、基层支部“六有工作法”契合了基层支部工作的实际,有特色、又管用;经营工作抓到点子上,连续多年排名靠前;党建与经营融合的好,围绕着“山区公司大作为”的目标,两项工作齐头并进、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打非治违、网络发展两项工作也成效显著。

展望未来,刘书记希望南平石油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劲头,紧紧围绕企业的重点、难点工作,和省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要下更大的功夫,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让党建与经营融合的更加紧密,在现有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切实“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刘书记一行在全面了解南平石油各项工作的同时,与南平石油班子成员“走心”交流,给大家加油鼓劲!(王志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