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19-04-30 17:5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9日,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小宁、叶华、吴宗云、刘斌出席会议,副市长雷佩兰,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建瓯市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9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预算调整的议案;市法院关于执行工作专项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府和市法院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按照人大常委会听取专项工作报告的要求,认真研究办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推进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市法院人事免职事项。(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