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调研组到松溪县调研

2019-04-25 15:3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3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亚惠带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松溪县开展“建立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助力文明建设上台阶”调研工作,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松溪县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就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了进一步了解松溪县志愿服务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松溪县义工联爱心驿站和松溪县蓝天救援队,实地了解松溪县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志愿者现场交流志愿服务工作。

在详细了解松溪县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后,黄亚惠说:“志愿服务是政府工作的有益补充,发挥着日渐重要的作用。我建议当地的服务组织,可以走出去,与其他地区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交流,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今后,我们也会在项目资金、技能培训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非常感谢你们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一群人温暖一座城。松溪县义工联爱心驿站和松溪县蓝天救援队作为我县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截至目前,松溪县义工联爱心驿站义工人数达500多人,组织爱心活动600余次,筹集善款100多万元。松溪县蓝天救援队有骨干救援人员20人、志愿者50人,开展救援21次,完成安全保障任务13次,县际交流、出队救援安全保障56次,开展安全宣教、学习、培训22次,志愿者工作时长5100多小时,受益群众近3万多人。(陈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