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旅游文化精品 亮相四省边际文博会

2019-04-23 17:0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9日至21日,2019四省边际城市群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浙江省衢州市举行,有近200余家单位参展,南平市32家企业、22种文创产品受邀参展,其中松溪县慧通茶具、湛卢宝剑、松溪版画、青虹茶刀4种旅游文化精品受邀参展。

此次展会以“文耀衢州,礼誉天下”为主题,开放衢州文化“智”造馆、南平馆、黄山馆、上饶馆等,涉及互联网文化、影视文化、传统文化等各个领域,生动展示了四省边际城市群文化产业新业态、新亮点、新技术、新成果和新探索。

其中,南平展馆以“品南平文化雅韵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突出文化融合、“全福游 有全福”、“武夷山水”等元素,分南平故事、茶香盏韵、朱子故里、多情非遗、魅力文旅五大功能区,集中展示南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概况、建盏与茶文化、朱子文化、非遗以及文化旅游精品。

展会现场,观众除了能欣赏精彩的文博会开幕式、衢州市民间美食巧女秀、六场美轮美奂的文化汇演外,还能体验在文博会上首次亮相的全程地面互动投影系统,一块平淡无奇的地面变成实时交互的神奇之地,每一个人都能从中感受到全新的智能科技体验。

本次展会由衢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衢州、金华、丽水、黄山、南平、上饶、抚州、景德镇、鹰潭等9地市委宣传部联办,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衢州市文化产业促进会承办。 (叶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