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19-04-22 15:5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8日,松溪县2019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总结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出席会议。

谢利富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有关部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松溪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就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谢利富强调,要坚守“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落实整改,强化安全监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消防专项行动;要尽快整合资源,强化履职担当。

会上,县安委办、道安办、消防大队分别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事故情况、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今年以来火灾形势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