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中社区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1-30 15:5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9日,光泽县杭中社区在新华都广场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防治宣传活动,迎接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

活动中,杭中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向往来的群众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册,通过大量的生活案例,生动、具体、形象地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临床表现、艾滋病的防治等方面详细的为学生讲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知艾”才能更好地“防艾”,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对人体的危害,并清楚地认识到艾滋病并不会因为日常接触传播,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提高了群众的认识水平。(黄玲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