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举行科创板政策宣讲推介会

2019-04-25 09:07: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举办以“走进科创板 把握新机遇”为主题的科创板政策宣讲推介会,普及科创板知识,引导社会各界了解科创板的积极意义。副市长罗恩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科创板对支持科技创新,推进金融供给侧改革,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南平市通过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若干意见》、建立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开辟企业上市“绿色通道”等政策举措,全力帮助支持企业上市。企业要树立正确上市观,充分认识上市对企业的积极影响,对标科创板要求,从提升核心竞争力出发,努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规划企业发展目标,增强规范运作意识,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相关专家分别从科创板与注册制、科创板规则体系及亮点、股票发行上市相关建议等方面,围绕如何理解和把握科创板上市作主题演讲。各证券机构南平营业部、各县(市、区)金融办、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25家科创型企业代表约6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林奥 刘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