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新区招商工作迎来“开门红”

2019-04-21 08:30: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记者从武夷新区招商部门获悉,今年一季度,武夷新区新引进5个投资超5000万元的产业招商引资合同项目,实现招商工作“开门红”。这5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20.2亿元的武夷新区兴田养生小镇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国扬光通信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台达绿色建筑节能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检测认证(半导体芯片)实验室项目与总投资6100万元的研发共享平台项目。

今年,武夷新区以总体规划为蓝图,聚焦高质量发展,按照绿色特色现代的理念,以先进制造、文化创意、数字信息、旅游养生为主,扎实开展项目招商工作。武夷新区强化“一把手”招商,招大商、大招商,围绕行政中心搬迁和市区同城化,在补齐短板完善城市功能中找项目,通过招商引入社会资本,加快新区建设。同时,探索创新方式招商,突出项目带动,大力开展产业招商、以商引商、代理招商。(邱冬勇 高少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