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坚持高质量高标准 加快建设武夷新区

2019-04-15 07:41: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武夷新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把武夷新区建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市领导刘洪建、伍斌、丘毅、陈云水、黄苏福分别参加调研。

张志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武夷新区体育中心、行政服务中心、“水之厅”城市广场、过渡办公用房、崇阳溪景观慢道建设及整治工程、快速通道及有轨电车项目。每到一处,张志南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研究协调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并反复强调要强化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推动新区建设,把新区的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调研中,张志南对新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武夷新区的建设,要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狠下决心,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抓深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规划引领,借鉴先进地区的理念,聘请一流的专家团队,大力度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并建立健全规划落实审查把关制度,确保规划确定的目标、定位、原则在具体实施中不变形、不走样。要优化建筑布局,统筹协调建筑色彩风貌,形成层次分明、疏密有致的天际线、山际线、水际线,充分体现建筑之美、城市之美、自然之美。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确保新区建设风清气正。(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