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法院:共享法治阳光 司法护航成长

2019-04-18 11:0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4月16日下午,政和法院干警与镇前镇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志共同走进镇前中心小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法院干警结合普法教育视频和宣传手册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利用身边典型的案例,通俗易懂地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以及预防毒品侵害等相关法律知识。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法律知识,同时也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随后,干警们还走上街头,为群众送上了一份法治“大礼包”,涵盖国家安全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毒品犯罪以及扫黑除恶宣传,将法治宣传融入群众生活,为建设平安政和贡献司法力量。(曹洁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