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一男子入住宾馆不成 报警谎称被人殴打

2019-04-12 08:40: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未带身份证件入住宾馆不成,男子竟谎称被人殴打。日前,建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了一名滋事报假警的男子。

4月1日中午,男子范某与朋友聚餐后,到建瓯东峰镇某宾馆登记入住。因其未携带身份证件,无法办理入住手续,便与宾馆前台服务员发生争吵,还损坏宾馆玻璃大门。后在朋友的劝阻下离开了宾馆。由于入住不成,范某感觉“没有面子”,于是报警谎称被人殴打。

东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了解,范某有谎报案情、寻衅滋事的嫌疑,于是将其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范某对其因入住不成而谎报案情、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澹之 叶荣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