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委宣传部开展“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活动

2019-04-10 17:1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日前,建瓯市委宣传部向各相关单位、机关各科室下发了《开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旨在以新思想“大学习”引领业务“大学习”,推动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效果。

据了解,建瓯市委宣传部主要围绕“突出理论素质,打造理论素养高的队伍;突出党性教育,打造党性意识强的队伍;突出业务能力,打造业务能力强的队伍;突出品行作风,打造品性作风好的队伍”等“四个突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原著;加强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党的优良传统和国情形势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南平市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专题讨论;围绕加强“八种本领”,提升“四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通过“集中研讨学、强化培训学、网络在线学、蹲点调研学、考试竞赛学”等“五项举措”。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贯穿机关学习主线,党支部每月集中组织一次理论学习,每周一下午开展部机关业务学习研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在线学习平台,有针对性地对机关干部开展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各相关业务科室结合业务工作,每年完成1篇以上高质量的调研文章。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市委宣传部成立了开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部务会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带头转变作风。(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