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卫健局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9-04-10 17:0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政策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卫健局组织县计生协、红十字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中解居委会举行了主题为“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世界卫生组织将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确定为“全民健康覆盖”,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中国宣传主题定为“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此次活动主要以爱心义诊和宣传服务为主,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中解居委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大力宣传“健康素养66条”、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孕前准备与优生健康检查,让健康服务走进寻常百姓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