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一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唱响爱国赞歌

2019-04-10 08:37: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迎接祖国七十华诞,近日,顺昌一中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学校各社团的学生和老师一百多人,通过演奏、舞蹈、独唱、合唱的方式,为全校师生展示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下课后,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快闪”活动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学生和老师的歌声陆续响起,民族舞、拉丁舞也闪亮登场,被吸引来的学生纷纷围绕着高中楼,热情地与各社团互动,参与合唱。悠扬的琴声、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完美地结合,学生们都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动作整齐划一,挥舞出了气势,挥舞出了爱国、爱校的心声。

激情澎湃的歌唱一结束,老师们就带领着学生齐声喊出口号:“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祖国万岁!祖国万岁!”,口号铿锵有力,响彻云霄,回荡在学校上空,也回荡在学生们的心中。这场“快闪”活动不仅展现了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的一面,也激起了老师学生们的满腔豪情,唱出了爱国的主旋律!(林李冰 王婧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