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洋口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2019-04-09 17:2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洋口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镇领导、镇各站办所负责人,镇区五村一居党支部书记及条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将镇区五村一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划分14个责任区并进行任务分解,就责任区分工细化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真正重视起来,明责加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引领示范作用,把群众动员起来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着力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按照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联动发力,形成环境卫生整治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抓手之一,是提升农村群众幸福指数、改善人居环境的务实举措。要重点聚焦摊点乱摆、车辆乱放、广告乱贴、垃圾乱堆、污水乱排、工地乱象等农村环境痼疾顽症,进一步加大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助推红色旅游鲜花小镇乡村振兴建设”。(刘月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