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2019-04-10 08:45: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明节前夕,建阳区中小学、幼儿园以不同形式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系列活动。

旨在加强学生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

建阳二中师生们前往登高山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宣誓等形式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和崇敬之情;实验小学组织师生讲革命烈士的故事、向革命烈士献诗;实验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在潭山公园烈士墓祭扫,让幼儿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桥南小学、第二实验幼儿园、桥南社区三家联合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徐市中学团支部组织师生志愿者参观上饶集中营革命旧址等。(陈泽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