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旅发办等5部门对洋墩精品民宿进行联合勘察

2019-04-09 17:2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勘察组对民宿发展进行讨论 张欣怡 摄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旅发办、文旅局、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管理局一行6人到洋墩乡洪地村开展精品民宿联合勘查。

勘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村花生活馆”“橘子红了”“洪地壹号”3家精品民宿,就民宿环境营造、卫生安全、设施配备及文化特色打造等方面进行勘察。勘查组对精品民宿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利用老旧房屋改造精品民宿能够有效盘活农村闲置的空房,既保留了乡土元素,又有设计美感。精品民宿对产品质量、服务品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有较高的要求,要最大限度地满足客人需求。勘查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安全第一,泡沫灭火器、蓄水池等消防设备要完善;厨房、客房、卫生间等消毒设施要配备齐全;民宿从业人员要持有健康证。

顺昌县洋墩乡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精品民宿建设,把“打造新产品、发展新业态、形成新亮点”作为全乡旅游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提高认识,因地制宜,开启精品民宿发展新征程。(张欣怡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