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邮储银行积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9-03-29 15:0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顺昌县支行邀请县域18家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代表召开了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服务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顺昌邮储银行行长林振强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作了致辞,通报了顺昌邮储银行近年来支持小微企业的情况,强调了银企之间的鱼水关系,感谢各企业主对邮储银行工作的支持,并表达在未来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决心。随后,顺昌支行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的产品与服务,并重点讲解了良好征信记录在企业融资中的重要性,向各位参会企业主普及了一次征信知识。交流互动环节上,各企业主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对邮储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表示认可,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现场气氛活跃。(何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