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19-04-01 15:0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7日,顺昌县大干镇扫黑办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以期进一步营造“有黑必扫,有恶必除”的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充分利用农村赶集人流量大的因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物品、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相关政策法律和举报方式等。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展现了大干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坚定决心。

顺昌县大干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常态化,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平安大干”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何义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