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镇岭社区召开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动员会

2019-04-09 16:4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光泽县镇岭社区召开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动员会。

会上,社区妇联主席宣读了县妇联下发的关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及寻找“最美家庭”倡议书,希望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以群众自荐、互相学习、共同分享为宗旨,最大限度地吸引群众参与,广泛开展契合家庭需求、群众喜闻乐见的寻找活动,深入挖掘、宣传“最美家庭”感人事迹,大力弘扬符合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家庭道德规范。 (黄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