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03-29 14:4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宣传,动员全校师生力量共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3月27日,邵武市洪墩镇市场监管所、镇卫生院在洪墩中心小学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洪墩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如何正确购买安全食品小常识、如何鉴别不合格食品、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内容,教育学生们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不喝生水,不购买“三无”食品和无QS标识的预包装食品,不购买过期变质的食品。洪墩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传染病预防、春季多发病防治及常备药品的服用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使学校师生对食品药品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对身体健康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蔡华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