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政协调研组到建瓯市调研“武夷山水”公共品牌

2019-03-29 10:4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7日,南平政协调研组到建瓯市调研“武夷山水”公共品牌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叶国壮、副主席黄菁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御壶春茶业、明良集团、电商园实地调研“武夷山水”公共品牌建设和运营情况;召开座谈会,与我市相关部门和行业代表座谈,分析我市“武夷品牌”建设存在的问题,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我市“武夷品牌”建设的措施建议。

据了解,去年以来,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造“武夷山水”公共品牌,为全市品牌建设带来新的契机。我市积极融入南平市“武夷品牌”建设热潮,出台措施,成立专项武夷品牌奖励基金,给予入选“武夷山水”品牌产品的企业,在相关立项、技术改造、创新、职业培训、申报其他项目等方面再给予奖励和政策的扶持,有效促进了建瓯绿色生态品牌发展。目前已人6家企业成为首批公共品牌使用单位;打造笋竹品牌服务平台,建设包括“笋竹大数据中心、笋竹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笋竹质量追溯平台、笋竹在线交易平台”等“一个中心五个平台”的笋竹互联网平台,目前已有效对接笋竹企业156家,近期陆续录入每个企业的产品品控追溯信息,努力实现笋竹产品质量溯源的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管控,3月底可完成终验,平台正式上线运营。(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