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一男子醉驾骑摩托车进派出所 结果自投罗网

2019-03-27 07:52: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21日,建瓯一男子酒后将摩托车骑进派出所,结果“自投罗网”。

当天晚上23时左右,男子刘某与朋友在KTV包厢喝酒,其朋友与他人发生纠纷,前往东游派出所要求调解处理,喝酒后的刘某也驾驶着摩托车随后来到派出所。看见派出所大厅玻璃大门已关闭,刘某骂骂咧咧地上前踹上一脚。现场民警发现刘某一身浓重的酒味,怀疑其酒驾,当场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43.8毫克/100毫升。

目前,刘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同时,还将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澹之 陈美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