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建瓯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云电贷”助力民企

2019-03-28 10:5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没想到诚信用电都能贷款,而且这么方便,鼠标点一点贷款就能到账,还能随借随还,利率又这么优惠,真是对我们小企业的大支持!”日前,建瓯市诚龙竹木有限公司通过建行“云电贷”获得19.8万元贷款授信。

“云电贷”是建设银行新推出“小微快贷”产品,由建设银行与国家电网合作,通过“互联网+金额”模式,依据企业用电相关信息,对用电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信用贷款产品,额度高达200万元,期限长达1年。贷款实现从客户申请、业务准入、额度测算、贷款审批、合同签约、贷款支用到贷款归还的全流程线上办理。具有以下优势:一是贷款额度高,额度为月均缴纳电费额的6至12倍,最高200万元;二是贷款期限长,期限最长为1年(含),到期再循环;三是贷款利率低,随借随还,贷款利息仅月息4.17厘,按日计息,按月结息。

目前建瓯建行已与10多家民营小微企业办理该项业务,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困境。(林葳 蔡京平 陈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