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走进敬老院 温暖送大家

2019-03-13 16:1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直以来,武夷山供电公司将爱老、敬老活动作为常态活动开展,定期为敬老院、孤寡老人解决生活上的难题,为老人们提供最真诚、最舒心、最满意的优质服务,深受社会好评,充分展现了国家电网公司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责任企业形象。

同时,武夷山供电公司结合“社会责任周”,由团总支组织广大青年团员,针对社会弱势群体开展了“三进活动”,让孤寡老人微笑起来。一是组织开展助老、助幼、助残差异化活动,在营业厅建立学校、福利院、敬老院等特殊客户档案,主动关注助残、助老、助幼项目,及时了解用电需求,并将其列为重点关注客户,优先办理该客户的各项用电业务,并提供绿色通道、缩短办电流程,提供“一口式”服务,以更好地为其提供差异化服务;二是深化电力社区服务内容,以“电力义工”等形式与社区孤寡、伤残家庭“结对子”,定期开展上门走访、主动服务,帮助解决用电难题,检查用电安全,实现服务亲情化,真正让社会的弱势群体微笑起来。(陈龙辉)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