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切实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2-13 14:5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福建省银保监局关于开展保险分支机构负责人消费投诉接待日及研究工作日的相关部署,积极有效化解客户纠纷,2月12日,光泽国寿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公司经理邱志美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认真的倾听客户心声、详细了解客户对保险理赔、保险满期通知等服务质量的需求与建议,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及时解决处理客户反映的问题,最大化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也宣传普及了保险知识,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保险保障意识。

通过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与客户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营造了和谐的企业发展氛围。(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