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2019-01-30 15:1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9日,邵武国寿经理陈新锋到共建单位邵武市晒口街道洒溪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新年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陈新锋经理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收入和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展望新年,在党和社会的帮助下,积极乐观的生活。

在陈新锋经理的亲切关怀下,许多困难户都热泪盈眶,对此次新年慰问活动赞不绝口。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通过走访慰问,带来的不仅仅是困难群众的物质用品,更重要的是那一颗暖暖的、充满关爱的心,温暖着困难家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邵武国寿联合晒口街道洒溪桥社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也进一步树立了我司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良好形象。(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