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健康资讯讲座

2019-01-29 16:1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职场女性以及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已成为常见病、多发病。1月25日,建阳国寿特邀建阳第一医院院长助理、副主任医师陈猛为客户带来健康资讯讲座,到会客户40余人。

讲座中,陈医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有层次、有重点,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甲状腺和乳腺的功能、疾病种类、发病原因、临床表现及治疗要点等,提醒大家无病早防、有病早治。

此次讲座使国寿客户进一步了解了甲状腺及乳腺知识,同时也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充分展示了中国人寿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