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隆冬乡村寒意浓 走访慰问情意暖

2019-01-22 15:2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达浦城国寿对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关怀,激励贫困户燃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让帮扶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浦城国寿经理助理吴建华携员工志愿者,在浦城县盘亭乡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浦城县盘亭乡的两个挂点村,走访慰问4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询问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奋进,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同时,吴建华经理助理还为他们送上年货、春联等慰问品。受慰问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中国人寿暖人心的帮扶,让他们和家人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日倍感温暖,同时感受到即将到来节日的温馨。(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