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光泽杭川社区开展2019迎春节送医进福利院义诊活动

2019-01-18 16:5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迎春节送医福利院义诊活动

东南网讯 春节将至,为了让福利院的老人、儿童健康开心过大年,光泽县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到县福利院开展“2019迎春节送医进福利院义诊”主题活动,为福利院老人和孤残儿童送去健康和新春的祝福。

医务人员为老人测血糖

1月18日上午,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10余名精干的医务人员一早来到县福利院为老人和孤残儿童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儿童常规查体、测量血压、心肺听诊、测血糖等并进行房间卫生清理。对血压、血糖有问题,波动较大的老人,在其饮食和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个体化健康指导,现场为高血压及糖尿病患者、感冒患者免费送药并叮嘱他们规范化服药。

通过开展此次迎春节义诊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孤残儿童送上了一份健康和关爱,也送上新年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温暖和幸福,本次活动获得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吴祥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