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供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丹桂之城万家灯火璀璨

2019-01-14 16:1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志愿者为来往群众发送宣传用电知识宣传单 李义友/摄

党旗引领 企业更“靓”了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浦城供电公司持续保持十一、十二、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人民满意供电单位荣誉、民主评议行风实现“六连冠、一免评”,荣获中华诗教先进单位;公司党组织先后获评国网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标兵”、中共南平市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公司先后涌现出了全国爱老敬老模范人物、中国好人、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姚孔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国家电网公司劳模叶治彬、国家电网公司“十大”特等劳模李旭伟及“全国巾帼文明岗”城区营业厅等先进典型。

2018年,浦城供电公司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通过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强化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以及创新实施“七星六员”党建品牌项目等,不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抵御自然灾害、重点活动保供电中主动靠前、奋战一线,及时为广大人民群众快速恢复送电,有力彰显国企社会责任;同时,浦城供电公司党委坚持以文化引领文明,通过党建带工建团建,齐心协力助推企业文明建设工作,深化和谐企业建设。承办县文明办交办的举办浦城县道德讲堂现场观摩会活动;深化班组建设,创建五星班组1个、四星班组2个,四星供电所1个、市级企业文化示范点1个,组织召开全区营销专业示范点班组创建现场经验交流会议;坚持严管厚爱,推动谈心谈话常态化,努力营造担当作为良好氛围;坚持好干部标准和事业为上,旗帜鲜明树立干事创业导向;充分发挥文体协会作用,持续推动公司紫霞诗社、排球、篮球、羽毛球、瑜伽等文体协会建设,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快乐周末”、“最美夕阳红”、诗书“微沙龙”等系列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温馨、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关心关爱员工,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提升员工幸福感,推进和谐企业建设。

2018年,浦城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坚定信心,不惧困难,不畏将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跟进新浦城的发展步伐,用前瞻的眼光、创新的胆略、务实的精神,建设完善网架更协调、更灵活、更高效的各级电网,推动“互联网+”与供电服务相融合,在清新福建北大门新浦城的建设中乘风破浪,走过了一条实干、创新、奋进之路。未来的征程中,浦城供电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紧紧围绕省公司部署,在市公司和浦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高举旗帜,砥砺奋进,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依法治企”厚植到企业基因。(李义友 叶凌云)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