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供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丹桂之城万家灯火璀璨

2019-01-14 16:1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电力施工队在盘亭乡南山村架设新线路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浦城,位于位于福建省最北端,闽、浙、赣三省交界处,自古便是中国入闽第一关。经济发展,电力先行。2018年是浦城县实现赶超跨越的关键之年,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浦城县供电公司上下旗帜领航扬正气、凝心聚力强电网、项目攻坚找突破、提质增效助发展、急难险重保供电、党员先锋解民忧、以人为本带队伍、家园和谐谱新篇。截至2018年12月24日,浦城供电公司联系安全生产2984天;截至12月底,浦城供电公司实现售电量9.11亿千瓦时,比增13.74%。

安全生产 员工更“实”了

浦城供电公司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目标,深化本质安全任务建设,坚决贯彻“铁腕治安”,始终保持安全管控高压态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控现场作业安全,以上率下、规范履职,落实监督体系、保障体系责任;规范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计划刚性管理、强化作业现场过程管控;强化问题闭环追责。落实“明责到人、履责到位、追责到源”要求,严肃追责问责,实行现场人员违章互保责任连带考核。强化问题导向管理,针对督查发现严重违章、重大安全问题,组织现场专业调查,分析存在的安全漏洞,追究人员的安全责任,开展安全约谈。积极构建正向安全激励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有力提升员工自保互保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