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2018-12-29 16:0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5日下午,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出席松溪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以高昂的热情陆续抵达会议驻地报到,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7人。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和议程,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为建设绿色崛起后发赶超的新松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松溪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日上午9时,在县一中报告厅开幕,会期三天。本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通过《松溪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松溪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松溪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听取并审议通过《松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松溪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松溪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为了开好这次大会,松溪县人大常委会设立了大会筹备处及各工作小组,在中共松溪县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筹备工作。现在,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林清辉 吴雯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