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5岁儿童患大脑肿瘤 国寿学生险保驾护航

2018-12-28 17:1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5岁的黄某,是浦城县临江镇幼儿园的学生,天真活泼,聪慧可爱。2018年5月,黄某时常头痛、呕吐等不适症状。2018年6月8日,黄某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医院诊断为左侧额叶大脑肿瘤,也瞬间打破了黄某一家人宁静的生活。黄某于6月13日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行开颅肿瘤切除术,黄某小小年纪饱受病痛的折磨,黄某失去了往日充满童真的笑容,黄某父母心痛不已。

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病情有了好转,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使原本就贫穷的家庭举步维艰,黄某父母不堪重负,终日忧心忡忡。

不幸中的万幸,2017年9月1日,黄某父母在其学校为他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额3万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

2018年12月25日,黄某的父母前往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近日,浦城国寿已将重大疾病30000元理赔保险金,55163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理赔保险金,合计85163元理赔金转账给黄某的父亲账户,

浦城国寿及时、便捷、贴心赔付,在这寒冷的冬日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让黄某的家人感受到浦城国寿的暖心关怀,也赢得社会各界及当地学校的一致好评。黄某父母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感悟。(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