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2018-12-25 16:5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员工个人素质及修养,建阳国寿于2018年12月24日开展阅读之星评选活动,推介和宣传喜欢阅读、善于阅读、服务阅读的员工和销售伙伴,在公司内倡导尊重阅读、崇尚阅读的良好氛围。在读书分享环节,选手们不仅讲述了书中的故事,还分享了自己对书中人物和故事的理解和启迪。

据悉,建阳国寿通过持续开展全员读书活动,使员工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学习的同时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通过涵盖多方面书籍的阅读,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广大员工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起到了“读书修德,以德律已”的作用。(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