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卫计系统召开2018年度年终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12-05 15:2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8年12月3日下午,建阳区卫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年终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局副局长陈文勇同志主持。

陈文勇同志传达学习11月2日在区政府召开的贯彻落实“12.2”国家、省、市安全生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局实际情况,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三个必须”机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强调指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风险防控,加强隐患排查,健全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举一反三、补齐短板,重点落实单位范围各区域、各个角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随后,建阳区卫计局办公室主任林樱同志分别就对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徐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