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11-29 15:3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8日,浦城国寿在浦城县丹桂广场开展以“预防洗钱、遏制洗钱、反洗钱、你我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台、反洗钱展板,展板内容主要包括洗钱的概念、反洗钱的重要意义、如何防范洗钱等。大家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小纪念品和宣讲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当前反洗钱形势,并结合保险行业业务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反洗钱宣传,积极倡导社会公众携手并肩,共同参与和积极配合,共同维护金融安全。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大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增强大家的反洗钱意识,让大家懂得反洗钱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同时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浦城国寿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的良好面貌。(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