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考核汇报会

2018-11-28 15:2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雯琳)11月27日,松溪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考核汇报会,省督导评估组组长杨运齐、南平市教育局正处级调研员王军雁、南平市教育督导室主任张彩美,松溪县领导苏建旗、陈世光、吴付花等出席会议。

会上,杨运齐指出,本次督导是由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组织督导评估组,于11月26日至30日,通过“查”、“看”、“听”的考核方式,针对松溪县教育“两项督导”六个方面,一是教育职责与治理;二是教育经费落实、核实;三是查阅、察看办学条件;四是教师队伍建设;五是教育结构与发展;六是教育质量与水平,进行省级督导评估。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对省督导评估组莅临松溪督导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督导对松溪县总结教育工作成绩,梳理不足,改进提升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一次非常好的契机。

就下阶段配合做好督导工作,苏建旗强调,一要主动全力配合,为督导组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二要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改进教育工作的新起点;三要实事求是的反映基层情况,将松溪县教育发展变化和问题向督导组如实汇报。

会上,苏建旗还专题汇报了松溪县教育工作情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