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人大代表到松溪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2018-11-28 15:1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11月26日至27日,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同南平市人大代表(建瓯籍)到松溪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松溪县领导苏建旗、蔡廷才、周建芳、叶永青、游峰等先后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龙源茶庄、大投生态农场、文秀湖综合体开发项目、永顺机械有限公司、福建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郑墩镇万前村“百年蔗”基地、郑墩镇梅口埠等项目和企业建设发展情况。视察中,代表们重点了解了松溪县茶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机械制造、乡村旅游等方面工作,并对松溪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方面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异地视察,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将认真梳理总结视察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