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8-11-21 16:5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德锋)近日,松溪县文明单位道德讲堂活动在县交警大队举行,全县文明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公安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松溪县交警大队两位民警同大家一同分享自身道德感悟,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与共鸣。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送上富含教育意义的精美书签,向大家送上吉祥和平安。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弘扬中华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由松溪县文明办主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承办。活动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感动身边人传播凡人道德故事,推动先进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心灵得到洗涤和净化,引导和鼓励人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