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福茶贷”茶叶仓单质押贷款启动

2018-11-21 16:5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德锋)近日,松溪县人行首创的"福茶贷"茶叶仓单质押贷款启动仪式在松溪县茶平乡举行,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清源、松溪县政协副主席蔡松华、松溪县银行机构相关负责人及茶企企业家们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松溪县农村信用合作社与南平武夷美嘉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授信签约协议,发放南平地区首笔“福茶贷”贷款60万元。

据统计,松溪县茶叶可采面积大约7.2万亩,年产量约8900吨,全县共有茶企业330家。为进一步提升金融资源支持地方绿色产业发展的能力,解决小微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县人行创新质押贷款方式,主动搭建涉农金融机构和茶企沟通平台,让“信贷+仓储+绿色发展”实现完美融合,实现政、银、企多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福茶贷”茶叶仓单质押贷款首次在南平地区推行,旨在于进一步推进绿色发展,解决绿色农产品茶产业融资难题,更好地促进松溪县茶产业健康发展,助力松溪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